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幫助最大的是我的媽媽,如果沒有媽媽,我就像一堆熊熊烈火被風熄滅;如果沒有媽媽,我就像一株幼小的青草被人踩壞。我就像一棵小樹苗需要在媽媽的細心呵護下健康成長。 

  呵護小樹苗也要經過一段風風雨雨,不然不會長得那麼粗壯、高大。有一次,我和國凡打乒乓球,突然,我不小心把球打飛了,國凡就哭喊着要我賠他的球。我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知怎麼辦才好,忽然,腦子裡就產生一個想法,就是找媽媽要錢。回到家,只好騙媽媽說我的作業本用完了,需要一元錢。我這是第一次說謊,身子直發抖,心怦怦直跳。結果媽媽相信了我的話,我接過媽媽給的錢就跑到商店買了一個乒乓球還給了國凡。 

  然後回到家,媽媽問我買的本子呢?我就知道這下瞞不了了,就如實地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不但沒罵我,反而笑了笑說:“傻孩子,人一生不能失去最寶貴的東西——就是誠實。”我連忙向媽媽道了歉,媽媽也接受了我的道歉,並且叫我要做個誠實的人。從那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不會說謊了,直接跟媽媽說,媽媽也誇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在媽媽那裡我學到了很多,我也理解媽媽的苦心。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教會了我怎樣才能做個誠實的人。

  指導老師:吳滿紅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