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句話一直讓我難以忘懷。這句話就是三年級時我的體育老師對我說的那句影響我一生的話。 

  以前,我非常的不自信,整天總是垂頭喪氣的,成績自然直線下滑。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進行短跑比賽,一說比賽周圍同學就起勁,個個精神抖擻,他們似乎光憑精神就可以打敗我。幾個回合下來,我都當了“老幺”。甘老師問我:“你怎麼不跑快點呢?”“我本來就跑得慢,你還叫我跑快點,恐怕我達不到你預想的效果咯!”我回答。“你要相信自己嘛!你看看,其他同學多精神,而你呢?沒精打彩。”我聽了,臉上露出一絲愧色。 

  新的一輪短跑又開始了。剛開始,我腿上沒力氣,跑不動。可甘老師見我落單,不停地喊:“蔡夢荷,加油!你一定可以!”我聽見了,腿突然有了力氣。我一咬牙,憋足了一股勁向前沖。我左腳一跨,右腳一蹬,三下兩下就跑在人家前面去了。最後,我得到了第一名。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甘老師對我說的那句話。 

  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超過別人!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