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足跡,它們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其中,有一個深深的足跡,它記錄著我在習作上的進步和成功。

  在上一年級時,我寫日記、看圖寫話的水平較差,總是三言兩語,不夠認真用心。二年級起,我們寫的文章就比較長了,難度也大了,我的習作水平還是一般,直到快升四年級時,我的習作進步的非常快。老師、爸爸媽媽都表揚我,我的作文也常常被老師當作範文來讀。我這種突飛猛進是因為在那時,我交了一位好朋友—書本。這位好朋友不但能凈化我的心靈、陶冶情操,還能使我開闊眼界、了解更多知識,在不知不覺中,我從這位朋友身上學到了很多寫作方法,積累了好詞好句。

  慢慢地,我不但愛閱讀課外圖書,還能靈活運用一些學習方法。比如,在課堂上,我把老師講的課文重點記下來,用心體會,就會發現,許多方法可以用在自己的文章里,使文章寫得更好。我的這些習作方法再加上在平時生活中細心觀察,體會和多向老師、同學請教,就寫出了內容豐富、語句優美的好文章了。

  通過這件我在學習上進步的事,我明白很多學習都是在於積累的。從我開始寫作的寸步維艱,到現在的行雲流水,也是因為我學會了積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多思考、多實踐,只有多積累,才能更好、更快地走向成功!

  指導老師:晉軍玲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