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回想起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中不斷地泛起漣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有奇妙的,在這些事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學習

  那是前年的夏天,我正走在回家路上,一個大姐姐瀟洒地騎着自行車掠過我的身旁,我羨慕地看着,真想像她一樣啊!於是我決定:我也要學會騎車!

  一回到家,我就央求爸爸教我。我們來到樓下,爸爸讓我先學習控制車的方向。我第一次騎上了車,心裡非常害怕,小心翼翼地把屁股挪上車座。可是,爸爸剛一鬆手,車就往一邊倒去,只聽“哐當”一聲,我和自行車一塊兒摔倒了!爬起來繼續練習,結果又一次摔倒了,更可氣的是手還被劃了一個口子!我非常氣餒,大叫:學騎自行車比吃中藥還難,我不學了!這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別灰心!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繼續學了起來。雖然心裡還是萬分緊張,可我竟然晃晃悠悠地騎走了!剛開始還算順利,突然前面出現了一群人,急得我使勁按喇叭,還好他們讓開了,可對面又來了一個騎車的大哥哥,我驚慌地左搖右晃,最終還是栽到了草坪里。我爬起來又繼續,就這樣在不斷的跌倒和爬起后,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回眸顧盼

  四年級:回眸顧盼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