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也像逆水行舟一樣,如果你不去努力的話就會退步,當你積極向上努力學習工作的時候就會前進。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曾經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數學、語文和書法獲得省、市及學校的獎狀和獎品。因此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便有點佔佔自喜,成績面前產生了驕傲自滿。我記得三年級期未考試,數學我只考了76分,我班的平均分數都是78分,比平均分還少2分,老師批評了我,當時我的心情非常難過,無地自容。後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熱情幫助下,同時向我提出了寶貴的意見,說我上課和同桌同學講話,我下決心要改正缺點。後來,我認真聽講,每次考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老師又表揚了我,同學們也讚揚了我。

去年英語期中考試,我考了58分不及格,當我看見發下的卷子時,我低下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非常傷心,都怪我平時沒有努力的結果,這時我看見其它同學滿臉笑容,我心裡更有一種難言之語,因此我暗暗下定決心,我要向同學們一樣努力學習,一定要將英語迎頭趕上,因此我每日早上起床便讀30分鐘英語,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今年英語比賽中我獲得了三等獎。

當我在成長的道路上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時時刻刻都會遇到困難,人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只要你努力戰勝克服它,困難就會向你低頭,勝利的曙光就會在你身旁。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