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臨澤縣 城關小學4(3)班劉悅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酸甜苦辣。 

  有一次,同學叫我去廣場玩,我二話沒說,爽快的答應了。我拿着自己平時一分一毛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和同學出去玩。可是很快地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錢都花完了,回到家后我就直衝我的房間,打開存錢罐一看,存錢罐里已經空空如也了,我心想完了,媽媽一周要檢查一次我的零花錢,我該怎麼辦呢? 

  情急之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班缺少大掃把和簸箕,我想為班裡捐一個,可以嗎?”媽媽說:“好啊!" 那你需要多少錢""十-------十塊就夠了”我吞吞吐吐的說。正說著,媽媽將一張嶄新的十塊錢遞到了我面前。我高興的對媽媽說:“謝謝媽媽!” 

  後來又拿着媽媽給的十塊錢去了廣場--------- 

  回到家后,媽媽嚴肅地 對我說:“我今天買菜的時候見到了你們的蘇老師,他說你平時的表現很好 ,當我問起你們班缺清潔用具的時候,老師卻說沒這回事,你能告訴我真像嗎?”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告訴了媽媽事情的原委。並且媽媽也教育了我,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使我深感慚愧。 

  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誤。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