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有的事使我開心,有的事使我難過,有的事情使我尷尬。其間有些事情早已煙消雲散,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我七歲時,我還在家鄉浙江。我們的父母帶着我們去太姥家去摘桔子,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手舞足蹈,太姥家的桔子個個都是香甜可口,又大又圓。於是,我和弟弟都穿好衣服,來到太姥家。我也把我的好朋友帶去。“開工了。”我的弟弟大叫着。我“掃描”了一眼這片金光燦爛的桔子林。我看到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桔子,我心想:這麼大的桔子肯定特別甜。我“飛”了過去。我本想是用手把這個桔子摘下來的。可是,我摘桔子時,大人們卻在旁邊哄堂大笑。我不知怎麼的。我問道:“怎麼,笑什麼?我摘桔子不對嗎?”大人們笑地前仰后翻,不說話。之後我看了看他們才知道原來用手摘是摘不下來的。我盯着這個又大又圓的桔子,口水都流下來,正好落到了我的頭上。討厭的爸爸把當時我出醜的場面給拍了下來。大人們和我的弟弟都笑了,但是只有我的好朋友,沒有笑,她跑了過來,幫我把砸到的頭揉了揉。我高興的說:“還是我的同學對我好呀!”這下,大人們更是哄堂大笑了。我和她也笑了。

  那張出醜的照片,就掛在了我的床頭,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西柳小學四年級:asdf1663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