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品嘗了許多酸甜苦辣,每一件事情對於我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假如沒有這些事,我就沒有今天的成就。有一件事情讓我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讀書,寫作能力非常差,一次偶然的機會令我愛上了讀書。

  那天正是兒童節,爸爸答應晚上送我一份禮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就開始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在我看來,過每一分鐘,就像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終於盼到了晚上,我焦急地問:“爸爸,我的禮物呢?”爸爸聽后,和藹可親地回答:“你先閉上眼睛。”在閉眼睛的同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各種奇異的想法:會是什麼禮物呢?是玩具熊?玩具娃娃?還是小白兔?等我一睜開眼睛,看見爸爸粗糙的手中,正捧着一本新書。我的幻想一下子就被這本書打破了,期待、興奮已久的我大失所望。爸爸看到我這失望的樣子,一邊翻開書一邊對我說了書的各種好處。聽了爸爸的話后,我覺得書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無聊,他卻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從那天開始,我對書產生了興趣,並且愛上了讀書。

  成長的道路是無形的,他將會伴我們度過許多歲月。希望將來的我能為這條無形的道路鋪上光明。

  東風小學四年級:伍綺鈴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