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成長的道路是由患難和歡樂組成的。沒有誰的成長之路是一帆風順的。在我心中,聰明是船,勇敢是帆,成長的道路是一片洶湧的大海,而大海里的浪滔正是我要克服的困難和挫折,我載着由聰明和勇敢組成的船,在大海里受着百難的磨勵,衝破“風浪”,到達遙遠的成功彼岸,當我到達成功的彼岸時,我已經邁出了成長的第一步,我已經不再怕任何挫折,我克服了困難,勇往直前,我超越了自己!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有一次,立邦漆到我們學校舉行繪畫比賽,我積極地舉手報名參加,並認真仔細的畫了一副畫,交給了老師。可是,幾個月過去了,卻沒有一點消息,我問老師關於繪畫比賽的事,老師說:“那一定是沒有被選上,沒關係,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但是不要灰心。”雖然老師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卻使灰心的我重新充滿了自信。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不僅有悲傷,也有歡樂。2003年11月,我參加了安徽藝術學校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我考的是中國舞3級,當考級證書發下來的那一刻,我激動的蹦了起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合格了!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我希望我的成長之路充滿了冒險,如果成長的道路一帆風順,不需要任何努力和付出,那還有什麼意義?

  這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