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東江源小學 四《1》

  堯鋮 

  每個人的成長道路都是一樣的,都有快樂、悲傷、幸福、憧憬,但是,每一個人的親身經歷卻不同,接下來,我將向你們講述我最驚險的一件事。 

  星期天,我和媽媽、外婆一起逛街,我們蹦蹦噠噠地來到超市,望着滿櫃琳琅滿目的商品,立刻措手不及地東看看、西看看,東摸摸、西拿拿,最後,終於是滿載而歸。回家時我們說說笑笑,特別是來到了綠化帶後面時,更是放鬆了戒備,就在那一瞬間,我腳一滑,雙手不停地揮舞,另一隻腳不由自主地想尋找什麼東西來支撐起我那失去平衡的身體,但是天不順人願,於是我“啊!”的一聲,掉入了一個一扇窗戶那麼大的下水道里,但是幸虧我聰明,雙手“啪”地扒在了周圍的石面上,一隻腳掂在下面的一塊饅頭大的石頭上,而另一隻腳騰空,呈金雞獨立之勢,下水道的氣味真難聞!我瞄了一眼,原來下面都有買沒吃完的方便麵之類的。 

  外婆她們見勢,立刻慌裡慌張地伸手要把我拉上來,但是總拉也拉不上來,我心裡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終於,她們把我拉了上來,我輕鬆地吸了一口氣。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任然提醒着我——做事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