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發生過許多事情,我都以堅強的毅力戰勝了重重困難,只有一件事使我終身不能忘記。 

  那是四年級期末考試的時候,因為我第一天晚上沒認真複習,所以期末考試的數學成績非常糟糕,只考了87分。當我知道的時候就像天塌下來了一樣,誰都挽救不了。我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目瞪口呆地坐在椅子上,那張用紅筆寫得清清楚楚的87分試卷就平鋪在我的桌子上。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呀,雖說我的語文考了100分,可數學只考了87分,相反,我的同桌卻考了個全班第一。 

  拿完成績單后,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滿腦都是問題:我當時怎麼考的?別人問我考多少分我該怎麼說呢?我以為自己不把考試的成績說出去就沒有人會知道。但是沒過多久,這種平靜的想法被奶奶的一句話打破了,奶奶把這件事告訴了表弟。他可是有名的“大嘴巴”,什麼事他一知道就全世界都知道了。 

  表弟知道我考了87分后,一直跟在我的後面叫“童欣益數學考試才考了87分,還沒我考的高哦!”我一聽這話,氣就不打一處來,真想上去抽他兩巴掌,可又害怕他弄哭,只恨自己為什麼比他大。哎,我一邊跑一邊苦,心想我下次一定比你考的高!別瞧不起人。 

  後來我把這件事發到到QQ空間里,媽媽在空間里給我寫下了一段語重心長的話語,告訴我要心胸寬廣,不跟那些小事斤斤計較;要學會處理事情,看到了媽媽的安慰,我的心就寬敞一些了。每次表弟一說我的什麼不是,我就會想起媽媽那段話語,心裡就不在乎了。通過這件事我的意志變得更堅強了。 

  這是我成長道路上的第一次最大的打擊,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學會堅強、學會處理、學會做一個合格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