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有讓人笑肚子都疼的開心事,有讓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傻事,當然,也有讓人感動至及的事情。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品味了無數酸甜。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個人我永遠也不能忘記,她養育了我,給了我前進的力量,她——就是我的媽媽。自從我呱呱落地,媽媽就每天細心地照看着我,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還在襁褓中的時候,我躺在搖籃里,總是在媽媽美妙的搖籃曲中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在媽媽無微不至地呵護下,我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起來。

  五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小自行車,我見了愛不釋手,高興得手舞足蹈。我一下子上車就騎,剛上車我就摔倒在地。媽媽趕快扶起我,說:“不要怕,勇敢些,繼續騎!”媽媽一句堅定、鼓勵的話,讓我增添了勇氣,就這樣,經過一次次的摔倒,我最終學會了騎自行車。

  後來,我上了小學,在學習中我遇到了許多解不開的難題,在媽媽的幫助下都迎刃而解。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怎麼寫得這麼快呀!”我又驚又喜地問自己。但是,最後一道題卻難倒了我。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總也沒想出來解決的辦法。於是我轉念一想,為什麼不請教媽媽呢?說時遲,那時快,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正在忙着做飯的媽媽面前,問:“媽媽,你能給我講講這道題嗎?”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如此這般地給我講解起來,然後我便茅塞頓開,深受啟發。就是這樣,在媽媽不知多少次的啟迪下,我解題的思路越來越廣,難題也越來越少了。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是媽媽關切的呵護,是媽媽不斷的鼓勵,我才茁壯成長,奮勇前進。

  陝西西安雁塔區東三葉村100號四年級:1328140067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