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之旅 

  五天的快樂時光又過去了,回想起來,既留戀,又懷念,留戀那美麗的草原風光,懷念那雄偉壯觀的天安門。 

  8月23日:來到衢州的火車站,這裡人山人海,似一條長龍蜿蜒起伏。通過安檢,我們很快找到了自己的隊伍。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感到十分恐懼。可不一會兒,我和幾個小朋友便鬧熟了。從踏上動車組去上海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非常的驕傲。窗外的房屋、大樹飛快的閃過,火車飛速的前進,達到了200的速度。享用完了晚餐,我便沉沉的睡了…… 

  “嗚——”,大上海到了。站外正下着濛濛細雨,一陣涼風習過,我們便踏上了大巴,前往東方明珠塔。窗外,一幢幢高樓屹然聳立,看,那101層的“禿頂”大廈更是妙不可言。一陣期待后,美麗又壯觀的高樓大廈矗立在我們眼前。據說他有四百多米高,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果真名不虛傳啊! 

  進入第一層,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個小型博物館。走進電梯,米數不斷增大,電梯不斷上升,“叮”,到達了第二個大球中。從窗外遠眺大上海,這似乎是世界上最雄偉的地方。一條黃浦江向東流去,,數十座高樓大廈聳立在兩旁,直插雲霄。如果能用畫筆把它描繪出來,那一定是妙不可言。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吃完了晚飯,我們踏上了前往呼和浩特的班機。“嗚——”,隨着一聲轟鳴,飛機起飛了,把所有的房屋都甩在了後頭,獨自飛向浩浩長空。此時正當黑夜,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嗚——”,又一聲轟鳴,呼和浩特到了。 

  8月24日:用過了早餐,我們踏上了大巴,前往內蒙古大草原。彎彎曲曲的山路,像一條長龍在群山間來迴環繞。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奔波,希拉穆仁大草原終於到了。 

  在天底下,大草原一碧千里,到處是綠色。一來到大草原,我們直接奔向馬群。白馬、棕馬、黑馬到處都是,我騎上了一匹小棕馬,開始了草原之行。一旁非常翠綠、茂盛,偶爾看見幾隻牛羊,可笑的是,一隻小豬竟然跑到草原上觀賞景色,這裡也許真的是人間天堂吧。騎馬來到了牧民家,受到了熱情款待。奶茶擺上了,奶酪端上了,奶片也放了出來。我們不住的說:“謝謝,謝謝。” 

  傍晚時分,我們觀看了騎馬、摔跤比賽。那駿馬奔騰的場面實在令我震驚,那勇敢智慧的摔跤景觀實在令我感到敬佩。 

  晚上,住進了蒙古包,在這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這可算得上是三星級賓館了。這一天的旅程也就結束了,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8月25日:今天的目的地是響沙灣,據說那裡的沙子又細又小,整片望去非常美麗。經過5個多小時的汽車裡程,終於到達了響沙灣。哪兒正下着濛濛細雨,雨中觀景是不是更有趣呢? 

  穿好了腳套與雨衣,走進吉普車,駛向茫茫無際的沙漠。哇塞!一片金黃色,像一片陽光灑向大地,光輝一片。我與駱駝的合影甚是可愛:我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而駱駝呢?做了一個要吃我的姿勢,滑稽極了。我們在無邊的沙漠上漫步,幸好有駱駝指路,不然不迷路了才怪呢!時間飛快的流逝,“退潮”的時間該到了,於是我們坐着吉普車“滾”到了山下。 

  8月26日:今日就且在呼和浩特市遊玩。我們去參觀了昭君墓,這可是四大美女之一哩!原來,王昭君來到了匈奴,嫁給了呼韓邪單于,隨後在匈奴定了居,我們還觀看了樂器演奏,那悠揚的歌聲傳遍了整個大廳。觀看了昭君墓。我們下午就休息了。晚上十點鐘,我們坐上了火車硬卧鋪,前往人人嚮往的Bei Jing。 

  8月27日:十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中國首都——北京。這真是一個人潮如流的大城市,與之前的上海真是不分上下。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了中國最莊嚴肅穆的地方——北京天安門。紅色的外牆,中間一個大照相,一看就是一個讓人肅然起敬的地方。一旁邊是人民大會堂,說不定胡錦濤主席正在開會呢! 

  一天的旅程就結束了,傍晚,我們便坐飛機飛回了衢州。 

  五天的旅程就結束了,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旅行 

  開化縣天地外國語學校 

  六0一 

  程怡然 

  指導老師 

  胡黎明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