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突然說要帶我去旅遊,可把我樂壞了,因為我好久沒去旅遊了。去旅遊是爸爸團隊的活動,團隊規定不能帶家屬,於是爸爸開摩托車帶我去。 

  剛要上車爸爸就讓我記個數,是23263,我問爸爸是什麼,爸爸不告訴我,我只好不問了。到了青山灣,那有個停車場,專門停摩托車的,停一次兩元,我和爸爸就把車放在那裡,剛進青山灣有賣五花八門的游泳衣,還有賣香噴噴的燒烤。越過小橋,就是人山人海的沙灘,有的人在游泳,有的在燒烤,還有的在打沙灘排球。我就說吃燒烤吧,有烤雞腿、雞翅、牛肉、羊肉、火腿、丸子、菜......突然爸爸說要離開,破壞了我的美味時間。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青山灣的環境衛生很差,我想到了目嶼島上的一塊拍牌子:“除了相片什麼都別帶走,除了腳印什麼都別留下。”我想啊想: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來遊玩,假如每人都扔一份垃圾,不久青山灣就會變成垃圾的“海洋”了。不知不覺就到了家,爸爸又讓我記個數,是:23383,哦,我明白了,爸爸讓我記的是摩托車公里表的數據,我們行駛了120公里,快樂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