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小草、花兒都蘇醒了,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似乎在看着那其妙的世界,花兒也欣然怒放,芬芳撲鼻,我們乘着車,遊覽着好玩的農夫樂園。

  剛走進農夫樂園,兩個大水車正淌着水,水聲稀稀嘩嘩,彷彿正演奏一曲優美的動聽的曲子。門口還掛着農夫樂園四個大字。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農夫樂園的裡面,裡面的水果娃娃擺着酷酷的pose,只見草莓兩手叉腰,露出了牙齒;玉米把他那綠油油的頭髮拉了拉直,似乎在秀自己的帥氣呢……

  在農夫樂園裡,最有人氣,最火爆的就得屬於——彎月飛車了。我從遠處看,彎月飛車就像個彎彎的月亮,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排隊。過了一會兒中遇到我了,我的心裡既是迫不及待,又是提心弔膽,可是我還是堅強地走了進去,並選了一輛“飛”車。

  我坐下以後,系好了安全帶,隨着“叮鈴鈴”的鈴聲后,我便踩下了腳下的按鈕,飛車便“唰”的一聲向坡上衝去,但還沒等我的反應,飛車早已沖了下去,嚇得我是大喊大叫,背上的冷汗猶如瀑布般流了下來,我心想:早知道這樣,把這車說的再好我也不坐了!接着,高柳燕也踩了下去,就這樣,我的心似乎不再膽小,我勇敢的踩了下去,可是短暫的3分鐘就這樣過去了,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門口。

  在這陽春三月、生機盎然的春天,花香撲鼻,會讓你在旅程中更快樂。

  四年級:不要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