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救啞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啞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位啞巴,他看見許多人都很正常,可自己因得了許多重病導致耳朵聽不見,開口不能說話,眼睛也差不多失明。他很貧窮,整天心神不定的過日子,熬過了一天又一天。

  有一次,他悲痛欲絕。原來,她的老婆生病去世了,兒子也不幸遇車禍身亡他無法接受這一連串殘酷的事實,不吃不喝,憂鬱的眼神望着每一個人。他每天都要吃黃蓮。俗話說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他想分擔老婆孩子的痛苦。

  有一群灰蛾飛進啞巴房子里,圍着蠟燭轉來轉去,彷彿有什麼吸引着它們。“飛蛾撲火—自取滅亡。啞巴想:和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一樣。

  啞巴想到服毒,這樣就可以和老婆孩子一起飛向天堂,但人們堅決阻止他。最終,他變得瘋狂,見人就打,來發泄心中的怒火,好像他們都是自己的仇人似的。

  後來,在眾人的勸說下,他平息下來,覺得不能就這樣死去,要鼓起勇氣,克服困難,繼續活下去。在眾人的幫助下,他在聾啞工廠找到了工作,生活漸漸好起來。

  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實驗附屬小學四年級:張常宇恆

您正在瀏覽: 救救啞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啞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