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收穫了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收穫了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徐徐,落葉漸漸的黃了,黃了,漸漸的掉了,掉了。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想起了那次上課發生的事情。

  做作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鋼筆沒帶,於是我向別的同學借,林宇欣借給了我,我說:“謝謝”。下課了,她不在座位上,我就把鋼筆給她放在了書包里,下午了,林宇欣叫我還給她。我說:“我還給了你呀”。林宇欣生氣地說:“哪裡,你給我找出來呀”。說著便不理我了,我傷心極了,心裡悄悄地說出了幾個字:“我討厭你”。便出去玩了,在也沒有理她。

  我在樓下走着,原本是青蔥蔥,嫩生生的小草黃了。結結實實的大樹的葉子也黃了。我想,如果我是林宇欣,看不見自己的鋼筆,我會怎樣呢,我想着,覺得應該向林宇欣道歉,我望着天空,這時的天似乎比什麼都更藍,天空好像在對我笑。我看着美麗的天空走回教室。突然,我和一個同學撞到了。一看,原來是林宇欣,我想說什麼全都忘了,她卻先發話了:“對不起,謝謝你把我的鋼筆放在了書包里,你原諒我好嗎,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我我……”“不說就是原諒了,我們一起去玩吧!”她溫暖的手拉着我,讓我收穫了友誼。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落葉掉了,黃了,但在我心裡它仍然是那麼的青翠。秋風呼呼的吹着,就算再大的風也吹不散我們的友誼。

  四川成都雙流縣中和小學四年級:來了無憂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收穫了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