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收穫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收穫了自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這話說的一點也不錯.在三年級的一次收穫讓我終生難忘. 

  今天,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我準備上網查資料,我進了一個網站,我看到了一篇好作文,上面說:可以自己發表,我忽然心血來潮,馬上動手寫了一篇三國演義的作文發表了,我把三國演義的作文寫在作文紙上,交給了老師.這一次的作文得了A++這可是以前從沒有過的作文好成績啊,我回家後上網去看我那篇三國演義的評價,沒想到我那篇作文別人評價很好三星啊.從此.我自信起來了,寫的作文每次都得A++從此,我告別了那個不會作文的時代,變了作文思想旺盛的時代.從此,我懂得了只要付出就可以收穫意外的結果的道理. 

  我的寫字也不好, 我極力想改正 ,都沒有成功,可有一次我成功了,背後是努力. 

  今天,我被爸爸批了,因為我字寫不好叫我練一個晚上.我汗流浹背的練了一個晚上.去了學校,老師竟然叫我們寫寫字本.我最不喜歡寫寫字本.有時候,我要等老師走後,再交給組長,我怕老師檢查.看到我的丑字.寫字本發下來了,我懊惱的趴在桌子上有氣無力的寫字,我發現今天寫的好些了,我認真起來,老師忽然來我着里檢查我的寫字本,我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忽然,老師說要展覽給人看,在當時我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永遠不出來.老師卻出乎意料的表揚了我的字,聽到老師的表揚我覺得很有面子,老師給同學看,同學都發出驚叫,充滿不解和驚奇的眼光都投向我。我終於成功了. 

  收穫總是要用努力來播種的。這一次我收穫了自信,收穫了成功。背後卻是付出努力。這一次的事更體現了這條真理,這一次我收穫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收穫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收穫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