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了知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了知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我除了寫作業,其餘時間就是玩,過得如魚得水,一天,媽媽下班回到家,神秘地對我說:“兒子,你過來一下,我給你一樣東西。”我好奇地跟過去,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書——《三國演義》,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特別是書里的英雄人物。我高興地拿着書,獨自坐在客廳里,如饑似渴地看起來,立刻就被書里的情節吸引住了。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覺地進入知識的海洋,在裡面盡情地遨遊。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三國演義》是一本歷史史書,主要講東漢末年和魏、蜀、吳三國興衰的歷史。在這本書里,不僅有我們熟悉的歷史故事,如連環計、三顧茅廬、草船借箭、火燒赤壁、空城計等,還有許多鮮活生動的人物形象,如智謀過人的諸葛亮、勇武過人的趙雲、義重如山的關羽,爽直粗豪的張飛,仁義愛才的劉備,奸詐陰險的曹操,勞謀深算的司馬懿,才高量窄的周瑜,正直敦厚的魯肅等,一個個都栩栩如生,使人百看不厭,越看越愛不釋手。

  我不僅讀出了快樂,而且收穫了知識。

  四年級: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收穫了知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了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