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蕾,殘酷而又優雅的藝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殘酷而又優雅的藝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芭蕾,殘酷而又優雅的藝術 標籤:我的藝術作文 殘酷作文 芭蕾作文 優雅作文

  芭蕾,一種全世界熟知的歐洲古典舞蹈。足尖跳躍出的高貴舞步!背後卻隱藏着痛苦的練習!有些人,你愛芭蕾。但芭蕾並不愛着你!有些人,你付出了。但你沒有獲得回報。芭蕾就是這麼殘酷!芭蕾!說得容易!跳出來難!

  是什麼是讓我堅持到現在?是勇氣!我熱愛着芭蕾!雖然芭蕾痛苦!我沒曾放棄過!雖然無數次想放棄!可是最終沒有!因為,每個芭蕾舞者在舞台上那幾十分鐘,在台下就是幾十年!要想站在國際級的大舞台上,在背後卻是要付出令人心酸、痛苦的訓練。可能有些人一接觸芭蕾就放棄了!可是,她們想過嗎?想過這些站在舞台上的表演者,背後是什麼?30年才塑造一雙可以表演的腿!

  無論學芭蕾的人有多麼高雅!但是請你記住他們很能吃苦!都說舞蹈演員虛榮、高傲瞧不起人。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沒有這些人還有‘藝術’這兩個字嗎?沒有我們的大膽的展現自己,哪裡有‘欣賞’這兩個字呢?那不叫虛榮。刻苦的我們用肢體去描繪事與物給群眾帶來歡樂。所以請尊重你身邊的舞蹈演員。無論男女,他們都不容易,不要說學舞蹈的男孩不像男人我想說任何一個人沒有資格說他們!他們會的你們不一定會!而你們會的他們卻一樣會。

  芭蕾舞演員曾為芭蕾舞做出多大貢獻!她們是芭蕾舞靈魂的工程師!芭蕾可以是無數人的一輩子!

  四年級:梁珞瑋

您正在瀏覽: 芭蕾,殘酷而又優雅的藝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殘酷而又優雅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