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是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是花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美極了,走進校園的大門就好像走進了了一個大花園。一年四季都有它的特色讓人欣賞,讓人百看不厭。

  春天,棋樂園裡百花盛開,綠樹成蔭,草翠花開。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同學們都勤奮學習,像是想跟花草比一比。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我們的學校卻很涼快。因為棋樂園那有許多參天大樹,為我們遮擋火熱的太陽。和樂園那奔流不息的清泉更是讓我們消暑。

  秋天,樹葉像一隻只飛翔在藍天上的黃蝴蝶。徐徐涼風像一雙大手,輕輕的摸我的臉。他把懶惰吹走了,把勤奮吹了過來。經過秋天的幫助,小花開得更美了,小草長得更高了,秋天真美!

  冬天,花兒耷拉着腦袋,樹也在那唉聲嘆氣。同學們都躲在教室里,躲着那寒冷的冬天。教室的玻璃窗外,寒風正“呼呼”的吹,他把吹黃了小草,把涼爽和炎熱吹的煙消雲散。但明年春天,他們還會再回來,再給我們展示他們美麗的一面。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美麗的學校,也是一架通往知識的立交橋。

  廣東深圳龍崗區南灣學校四年級:周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是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是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