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菖蒲河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菖蒲河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菖蒲河畔 標籤:河畔作文

長安街旁的菖蒲河公園,是夏天休閑乘涼的好去處,我經常去那遊玩。 

  入口處有一座大池塘,它方方正正的,周圍是用黑色的大石頭圍砌起來的,石頭上雕刻的花紋是海水的波浪和飛騰的龍,好像是在講述一個故事。 

  池塘里開滿了荷花。粉嫩的荷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嬌艷了,荷葉像一把大傘,晶瑩的露珠滾動在葉面上,夏季時魚兒就在下面乘涼,魚兒們在荷葉下快樂地玩捉迷藏的遊戲。 

  魚兒們五彩繽紛的,有黃的、紅的、青的… …黑的魚兒像墨汁一樣,讓旁邊的魚兒襯托起來,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呢!魚兒們在水中快樂地嬉戲着。 

  菖蒲河的荷花真粉嫩啊,就像剛出生的嬰兒的皮膚一樣;菖蒲河的荷葉真綠啊,就像一個個大翡翠盤子一樣;菖蒲河的魚兒真悠閑啊,它們像是快樂的孩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菖蒲河,雖然小,但是你不妨試試坐在池塘邊餵魚,觀賞荷花,肯定會覺得這是多麼愜意的一種享受啊! 

  【完】 

  題外話: 

  聲明:絕對原創!!請勿抄襲、轉載!! 

  歡迎評論、打分! !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游菖蒲河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菖蒲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