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北平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北平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華北平原 標籤:平原作文

  走進華北平原,你會覺得好像沉浸在神奇的世界里。

  冬天,許多楊樹的樹葉都落了,只剩一根光禿禿的樹榦和乾枯的樹支和樹榦。你看那裡有一隻野兔,它正在刨開厚厚的積雪尋找草呢。小麻雀也在為冬天煩惱呢,它只好縮起來看着比以前小了許多多—冬天是動物們生活最困難的季節。

  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叔也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也脫下了“被子”“起床”了。春天來了!田野里開滿了各種美麗的花兒:有梨花,蘋果花,還有可愛的草莓花說也說不盡。螞蟻一個個都出來找東西吃了,蜜蜂也走運出了家門,開始尋找鮮艷的花兒,小公雞長出了一副美麗的羽毛,你看他正在向母雞們炫耀呢。

  夏天一片又一片的樹葉把這裡封的嚴嚴實實得,在大樹下你會感到非常涼爽。每到中午知了們就開始叫了,他們用那獨特的音樂迎接着新的一天的到來。

  秋天,許多樹都乾枯了,他們的葉子也變黃了。這時玉樹顯得更加翠綠了。秋風輕輕地撫摸着樹林,這時樹林里下了一場落葉雨,就像成百上千隻蝴蝶從空中飛舞着飄落。各種農作物也都熟了:玉米,蘋果,梨說也說不盡。螞蟻忙起來了,不停

  四年級:追求夢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華北平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北平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