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新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的女兒(新編) 

  在大海的深處居住着海底人。海底王國的國王有六個女兒: 

  大女兒:梅月 

  二女兒:秀麗 

  三女兒:金鈺 

  四女兒:麗莎 

  五女兒:伽倫 

  六女兒:欣?O 

  六個女兒中,最小的那一個 六個女兒中,最小的那一個最漂亮。最漂亮。在欣?O十五歲那年,她游出海面去玩。一會兒,欣?O就要回家了,“我不回去,這裡太美了!” 

  “啊!”原來,欣?O被人類的魚網抓去了。“放開我,”“憑什麼?哈哈。”“我要抓你回去,放在水缸里,”欣?O太不幸運。一個王子走了過來,被欣?O的美色吸引住了。說:“做我的皇后吧?”“好吧,但是,先把我放了。”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還生出了一個小公主呢!希望他們永遠快樂。(這個故事好吧!告訴你,我還要寫出更精彩的故事呢!歡迎和我做朋友。對了,祝你們新年快樂,進口貨物的附件內發貨的機會好好發掘活動經費和機會就好多回福建和回福建話費就會發覺后即可大方和人格活動共返回更符合規範和國防和規範化官方活動共返回的)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