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3789年,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人們也越來越重視環保,所以人們用的都是環保無污染產品。

  未來的生活可好了。汽車是太陽能的,排除的不是尾氣,而是對人們有益的氧氣。汽車既可以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上飛,還可以在海里游。而且還有智能防盜系統;圖書館里的書中的圖片,也可以變為現實的;學校的班級,每張課桌都配有電腦,課桌式自動的,你口渴了,它就會伸出機械手遞給你水。每人的椅子是沙發。

  未來的房子是用機器造成的,不怕小偷,不怕雷擊,牆壁堅硬無比,房頂利用了避雷原理,造成了一個“避雷頂”。每幢樓房都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它是用環保材料製成的。它會做家務,如織毛衣、做衣服等。當孩子學習不順利時,它會變成一個家庭教師,來輔導孩子,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在未來里,有一家非常神奇的超市,你一進去,就會飛起來,當你需要什麼,只要大喊一聲你所需要的,那樣物品就會飛到你的身邊。這一切都利用了未來神奇的科學原理。

  未來的生活非常好,人們可以隨時前往太空,月球,火星等地方。而且只需一分鐘,就可進入太空。看到神奇美麗的太空。

  四年級:2206017446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