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睜開眼,哇,我來到了2040年,這裡的一切都和以前的景象大不相同。

  我的住宅是高科技電子別墅。門口可沒有在以前算是很高級的指紋識別儀器,而是聲音識別系統。只要我進門前說一句話,它就會快速識別,並自動把門打開。假如你硬想把門拉開,那也無濟於事,相反它會自動報警。住宅里,所有的電器都改用光能了,在住宅里特別髒了的時候,那些改用光能的電器就會吸收一點空氣中的灰塵,把垃圾轉化成能量。我回家前會嚮往家裡打個電話,在家裡的機器人就會按我的指示去做。我回到家時,不是水燒好了就是飯燒好了,總之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回到家時我就輕鬆極了。

  走到大街上,汽車還是像以前那樣多,但是這些汽車不是靠汽油來啟動的,而是利用太陽能。如果一連幾天都沒有太陽,這些汽車就會像那些改用光能的電器一樣吸收大街上的垃圾和灰塵,把它們轉化成動力。不僅沒有污染,而且又把馬路打掃得乾乾淨淨,這真是一舉兩得啊!遇到堵車的情況,那也不用着急,因為這些汽車都是會飛的,還裝有定位系統。一旦你疲勞了,可不要再堅持開,因為可能會引發交通事故。你只要先把車停住,然後設定目的地,汽車會自動駕駛,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未來生活的好處還有很多,我看得興奮極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