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寫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寫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作家,他能出書;一個好作家,他會有幾個書迷,他自己也會很快樂;一個很棒的作家,他會有一大群書迷,他會讓大家都很快樂!同時自己也樂在其中。我想做一個很棒的作家,把快樂送給所有人!

  記得小時候,家裡書多,我特別愛看書,成了個小書迷。在看了那麼多書之後,我想:我也要當作家!媽媽知道了我這個想法之後十分贊同。並建議我參加朱老師的語文班。

  第一次來語文班上課時,我聽的津津有味,只是聽朱老師要求字數至少360格稿紙一篇半。我聽了心發慌,想:天啊!太多了吧,我肯定寫不到呀!果然,我想了半天也寫不出來。真傷腦筋呀!第二節課,作文分數下來時,我打了很低的分數,特別傷心,是朱老師安慰我,耐心教我,才讓我有了堅持的陪伴。

  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月月,堅持一直陪伴着我。現在,我的作文幾乎每次都是班裡範文,我特別高興!

  現在我明白了,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去寫,用心去做。只要有堅持的陪伴,名師的教誨,成功就會在前方等你。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學寫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