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槍大戰真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大戰真開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水槍大戰真開心

梁宇軒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夥伴們在樓下叫我下去玩水槍大戰。哼!沒問題,射擊可是我的強項,看我不把你們統統射成“落湯雞”才怪呢!

我拿着裝滿水的水槍,急急火火地下樓去了。

我們剪子、石頭、布,分好隊,給20秒時間找一個藏身的地方。

我像一隻野兔子似的跑到了一輛紅車後面,透過窗子,可以觀察情況。我看到對方李龍清在鬼鬼祟祟不知道幹什麼,管他呢!進攻!

我跑出了紅車,正想射擊,這才發現,藍隊的人都用水槍對着我呢。李龍清才慢慢地站起來了,一臉壞笑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說:“你這個小笨蛋!”我忽然想起,李世正隊長教我了一個支援方法:用沙子求助支援。

我不管是真是假在地上抓一把沙子就拋向空中。不一會兒,我的支援來了,我方的力量大於藍隊,所以藍隊全軍覆沒。

通過這次水槍大戰,我們都成了“落湯雞”,但仍然很開心。我還深深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要想好再去做,不要獃頭獃腦地去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水槍大戰真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大戰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