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錫三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錫三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和爸爸媽媽和外婆一起去無錫遊玩。我們乘着車,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美麗的無錫。我們訂了一家賓館,然後就去散步去了。當時是晚上,燈火通明,遠處海上的船上的一家飯館更顯得十分耀眼。橋上紅的、藍的燈都亮了起來。飯館前面的小亭子閃着七彩的燈光迎接着我們。你別說,無錫什麼都沒,就是晚上看風景的時候最最快樂,那時候便是人們最多的時候。邊走着“十二曲折橋”,邊拍着照,你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玩累了,就回自己的房間了,我爸的眼光就是好,訂了整個無錫最最好的賓館最最最好的房間,那裡有吊椅,有上完廁所自動會沖的馬桶,有大的不能再大的舒適的床,有大電腦和化妝台,電視機也是不能少。我第一個就衝到吊椅那兒,搖上搖下,晃來晃去,像鞦韆一般,嘖嘖嘖,好玩!我無意中發現床後面的牆是重疊的,我跳上床,眼裡冒着金光,想:這裡面有什麼寶貝,是100萬的錢,還是珠寶,還是玩具?我情不自禁的打開那扇奇怪的“門”,切,太令我失望了,居然是睡衣,暈倒!+_+終於到了睡覺時間,哦myladygaga!這分明不是床,這是彈跳床,好軟,不過特舒服。第二天又會發生些什呢?嗯……我興奮地等待着第二天的事……

  無錫遊玩的第一天,只有玩了那麼短短的三個小時,就發現了無錫那麼多令我傻眼的事,真是奇妙!你如果不信,你也游游,保證你去了,就不想回來了,我不仿說一句,這真是個“仙境旅遊城”!

  四年級:劉軼群

您正在瀏覽: 無錫三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錫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