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頭腦和不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頭腦和不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回沒頭腦和不高興又遇到了一個仙人,仙人還是問他們長大了想幹什麼。不高興想:“上次我當演員吃了不少苦頭,這次我要做一個建築師!”沒頭腦卻想做演員,於是,他們一個當了演員,一個當了建築師。 

  不高興當了建築師,要跟沒頭腦比比,也想建一座少年宮,但他偏不高興和別人一樣,於是就建了一個比清明上河園還大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倍的公園。 

  公園很快就建好了。不高興難得高興了一回,去自己新建的公園一游。 

  不高興來到公園,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萬層塔。公園很大,萬層塔最遠最高,很難走到。別人說:“還是先近后遠遊玩吧。”不高興回答:"我偏不高興和你們一樣!"於是,他在公園裡走了五天五夜,才走到萬層塔。到萬層塔下,他已經餓壞了,狼吞虎咽的吃光了一個飯店的菜。有人好心勸他少吃一點,他回答:“不高興!” 

  萬層塔有三萬層,上塔方式有四種:不步、電梯、小型火箭、彈簧。不高興選了彈簧。可是他在塔下面吃的太多了,連着壓壞了幾十根彈簧,最後緊急調運了一個超級大彈簧,加高加厚的,才把他一層層彈到了頂樓。 

  頂樓在演戲,正好是沒頭腦在演,演的是古代將軍在和人對打。只見沒頭腦拿着槍向對方刺去,但突然停住了,口中還自言自語:“咦,劇本是什麼呀……”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高興又細看了他的打扮,見沒頭腦槍拿倒了,帽帶歪了,衣服穿反了,腳上還穿着皮鞋!唉,古代有皮鞋嗎?這時,只見沒頭腦突然大喝一聲,倒提長槍沖了過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沒頭腦和不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頭腦和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