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讓淚成為我們最後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淚成為我們最後一滴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讓淚成為我們最後一滴水 標籤:最後一滴淚作文 最後一滴眼淚作文 一滴水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了水的世界,這裡可真奇怪,這裡的水怎麼都會說話?正當我迷惑不解時,溪水在我面前衝著我大喊:“我們和你有什麼仇,你們非要把我的衣服染上一大片一大片的垃圾,使一直喜歡我的小動物紛紛離我而去。”“嗯……”我還沒說完,小河衝著我大喊大叫:“本來我有一件清澈見底的衣裳,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地看一眼也叫人心醉,可是你們不斷向我排放污水,使我昔日的風采不再出現。”

  黃河向我咆哮着:“我曾經氣勢磅礴,像千萬條金鱗巨蟒,翻滾着,呼嘯着,奔向遠方。而如今,我成了世界上含沙量最大的大河,並且常常決口,給你們造成了巨大的災害,你們常說我是懸河,可這一切全都是你們的錯,你們無限制地開墾放牧,使森林毀滅,草原破壞,綠色的植被遭到嚴重破壞,引起了嚴重的水土流失。使我再也無法展現昔日的雄偉與氣勢,你說我能不苦惱嗎?請你們儘快保護好生態環境吧!不然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你們的眼淚了!”

  大海向我怒吼着:“我原本有清澈蔚藍的海水,是各種

  海生動物的樂園,而由於你們不斷地把污水排進我的體內,使成群的魚蝦不斷死亡,使我無限的憤慨和傷心。請你們快救救那些可愛的小生命吧!”

  “起床了!”媽媽喊醒了我,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夢。想想夢中的情景,它們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呀?如果我們真的不保護環境,那定會像它們說的那樣,最後一滴水就將會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淚成為我們最後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淚成為我們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