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崧廈的天外天傘業,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它是中國傘城的龍頭企業。說起天外天傘業的成功,還得歸功於天外天傘業有限公司有着一位能幹的女經理——連雅君。 

  1989年,連雅君女士和她的丈夫徐海南先生共同創建了天外天傘業有限公司。當時,在崧廈大大小小的傘件企業已有一千多家,競爭非常激烈。連雅君心想:我一定要比別人做得更好,更有特色,才有可能成功。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打拚,天外天傘業有限公司漸漸在眾多傘件企業中脫穎而出。有了一定的基礎,連雅君總經理不惜重金從外面請來了一些企業高級管理人才和技術人才,公司的業績快速提升。目前,天外天傘業有限公司已由當年的一個小廠發展成佔地200畝,擁有16萬平方米標準廠房和1500名職工的崧廈鎮“傘業龍頭企業”, 

  連雅君個人也獲得了多項榮譽稱號。 

  連雅君總經理在外人看來是個女強人,可在員工的心中她卻是一位充滿着愛心的好大姐。 

  幾年前,外地員工李景榮經人介紹來天外天公司打工,剛來的他沒有工作經驗,技術進步慢,有時還要出一些差錯,但連雅君知道后,不僅沒有奚落他,還主動鼓勵和幫助他,並讓技術好的員工教他。經過李景榮的努力和連雅君總經理的熱心幫助,李景榮現已成為一名車間主任,而且多次受到公司的獎勵。連雅君還特別關心女員工的生活,一直努力改善她們的住宿條件,同時還經常組織女員工們參加技術培訓和比武,廣泛開展各種文體活動,豐富了女員工們的文化生活。另外,連雅君也非常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出資200萬元設立了“天外天計劃生育基金”,她的無私奉獻,贏得了公司員工及社會各界的尊重,2005年連雅君被評為上虞市“十大傑出女性”,2006年又被當選為市、鎮兩級人大代表。 

  誰說女子不如男!如今天外天傘業有限公司在精明強幹、與時俱進的連雅君總經理的領導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身為傘城人的我為我們傘城有這樣一位“巾幗”而自豪無比!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