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竊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吧!竊讀就是在不被別人發現的情況下偷偷的看書,可到了我這兒怎麼成了光明正大的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事情發生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特別愛看一本叫《漫畫派對》的雜誌,它一個月發行一期,我每期必買,可是很不幸爸爸突然禁止我買漫畫了,說是怕耽誤我學習。眼看這期的漫畫派對出版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有了!媽媽也愛看這本書,如果我不買,媽媽也看不成了。我悄悄把媽媽帶到我的房間,關上門,生怕被老爸看見,媽媽迷惑不解地問:“妞妞,你這是幹嗎?神神秘秘的。”我急忙說,大事不好了,老媽,爸爸禁止咱們買漫畫派對了!你想想辦法吧。媽媽對我比較寬容,在看書的問題上,她認為開卷有益,從不干涉我看什麼書。我和媽媽商量了一會,就想了了一個好辦法,先買書,如果爸爸問起來就說是上一期的,反正他也分辨不出來。太好了,我有救了。我立刻買來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爸爸果然問了,我如此這般一說,還真騙過了他。 

  現在,我已經不用騙爸爸了,因為,他也愛上《漫畫派對》了。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