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欣賞窗外的風景,秘書跑進來說:“Madan,您該和吳老闆談新發明了。”我看了一下日程表。隊喔,今天是2020年6月15日,的確要談發明了。 

  我讓秘書去拿發明。剛坐下,就看到吳老闆不停地擦汗,喝水。是啊,天氣太熱了。秘書拿來了新發明。我立馬抓住了吳老闆那顆被火烤的心:“吳老闆,想喝水嗎?想,那就聽我說完再喝。”看起來,這是一個普通水壺,其實,沒那麼簡單。在不同的季節里,它會自動調節水的溫度,冬暖夏涼。用着很方便。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雨傘,當日晒雨淋時都會用找它。只要把壺往外一撥,抖抖壺身,就可以撐着它去逛街了。 

  它還有一個功能呢!很高科技的喲只要把瓶子平放,就可以發現這個水壺可以像手機一樣了。真是走到哪兒玩到哪兒。等公車,坐公車是可以看影片,聽音樂,玩遊戲來打發無聊的時間。 

  哈!吳老闆聽完這些功能,笑得合不攏嘴了。立馬說:“黃小姐,這合同我簽了,我馬上投入生產。祝我們合作愉快!” 

  這時,合同上已經留有我瀟洒的簽名了。心裡偷着樂:一大筆鈔票將又放進我的口袋啦!“秘書,吩咐下去,今晚我們好好慶祝一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