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魯的童話節》書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的童話節》書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皮皮魯的童話節》這本書是我國着名作家:鄭淵潔所寫。

  書里主要講“睡眠衝擊波”、“有鯁在喉”、和“皮皮魯的童話節”這三篇故事。其中,最主要講了“皮皮魯的童話節”。

  我捧着書,慢慢進入了“皮皮魯的童話節”這篇故事的情節里了。“巧克力樂團”、“泡泡糖遊行”、“特別法庭”、“團圓交響曲”、“作家罷工以後”、“吹牛競賽會”,一個個新穎奇特、別出心裁的活動讓“童話節”充滿了魅力。於是,一年一度的“童話節”不僅成了孩子們期盼的一天,而且連大人們也都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不知道那一天又會出現怎樣的驚喜。裡面有着“有滋有味”的童話,擁有有趣、驚人、大膽的想象力。

  “皮皮魯的童話節”講了皮皮魯在童話節上大膽的想象,舉行了一個又一個有趣的節目。那童話節是怎樣來的呢?不用急,聽我慢慢道來。

  皮皮魯住在A城,A城的孩子們的作業實在太多啦!皮皮魯現在上三年級,每天要背個大麻袋上學,作業要拚命地做,不能停一下。就算一邊吃糖一邊做作業,也分不清糖到底是甜的還是酸的。有一天,皮皮魯正在寫作業,發現自己的本子用完了,就讓爸爸媽媽買本子。媽媽問:“要買多少本?”“兩千本。”皮皮魯說。”“兩千本?”我看到兩千這個數目被嚇到了。最後,媽媽幫他買了一卡車的本子。

  第二天,皮皮魯給遠謀博士寫了一封信,遠謀博士決定成立一個“童話節”,讓全城的孩子在“童話節”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於是童話節就產生了!在“童話節”里,擁有豐富想象力的皮皮魯舉行了許多精彩的節目。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你也一起來看看吧,相信你看過之後一定會喜歡的。

  四年級:作文大俠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的童話節》書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的童話節》書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