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買了一本《皮皮魯和幻影號》這本書,我是在疑惑和大笑中看完的。為內容實在是太精彩了。我很快就看完了。、 

  在文中,皮皮魯一開始就和幻影號相遇了,可以說這完全是偶然相遇,不過後來的事卻讓皮皮魯大為震驚,他竟然用幻影號征服了世界大戰!…… 

  看完后,我想:既然皮皮魯有智慧和勇氣,那麽我為什麽不能有?在文章中,他最突出的就是智慧和冷靜,從而能冷靜的看問題,去解決。 

  從實際看,皮皮魯的智慧是最可以讓我們學的,假如在有困難時像皮皮魯一樣冷靜,有智慧的去解決,那還有什問題不可以解決呢?是啊,我們在生活當中確實有一些讓我們煩惱的事的事情,也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很煩惱,但要冷靜和智慧的去解決,一件困難就可以變成一件普通的事了,心裡的凸凹不平也就雲消霧散了。 

  有人說:“有困難,只要用冷靜和智慧去解決,就沒有困難的事!” 

  別看這本書不易懂,但它存在的根本卻是一次次智慧啊!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