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公共汽車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共汽車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共汽車上

 廣東省天河區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四年五班  陳雪儀

  “di di。”公共汽車開來了。人們一窩蜂的走上了公共汽車。車上面人擠人,好像沒有位置站似的。一位拐腳的小哥哥艱難地走上了汽車。他看了看車廂里,心想:“如果有個位置給我,那該多好呀!”一位老婆婆看見了,說:“孩子,來,我這裡有位置。”小哥哥說:“不用了老婆婆,還是你坐吧。”一位青年人看見后,趕緊從袋子里拿出一本書,裝作沒看見。心裡想:“老婆婆給你坐你也不坐,那我給你坐你也肯定不會做的啦,我才懶得給你呢。”突然,這時候坐在後面的一位小妹妹喊到:“小哥哥,我這裡有位置,你過來做吧。”小哥哥說:“謝謝你小妹妹。”小哥哥一拐一拐做了過去,坐了下來。大家看見了,都說小妹妹很棒。

  小妹妹站了一會兒,突然一剎車,小妹妹摔倒了,頭上還起了個大包。疼的小妹妹哇哇大哭,大家一看,連忙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了起來。有的人想把位置讓給她,有的人說小妹妹那麼好,卻摔倒了,真可惜……。年青人看見后,心裡想:“這邊有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坐的,我怎麼會和他們一起坐呢?我應該把位置讓給她。”年青人想完后,說:“小妹妹,我把我的位置讓給你吧。”小妹妹說:“謝謝你,大哥哥。”“不用謝,這是我應該的。”年青人說。

  車廂里又有了一陣歡笑。

  指導教師:張文娟

語句通順,想象合理,是一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在公共汽車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共汽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