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公共汽車上?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共汽車上?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開了一站,上來一位行動不太方便的老奶奶。老奶奶上車后找不到座位,就站在曹陽和前面那位大哥哥的座位之間。這時,車突然來了個急剎車,老奶奶摔跤了。曹陽立刻走過去,正準備扶起她,想:現在到家要等很長時間,如果讓她坐我的位子,那還不累死我啊! 

車又開了一站,有位乘客下車了,老奶奶剛想坐上去,轉眼間,一個年輕人一個箭步衝過去,一屁股坐了下來。乘客們開始議論紛紛。曹陽再也看不下去了,連忙對奶奶說:“老奶奶,你坐我的位子吧!”一直袖手旁觀的大哥哥有點不好意思了,說:“奶奶,還是坐我的位子吧,我是中學生了,身強體壯。”老奶奶看兩個孩子對她那麼好,笑了,臉上像盛開了一朵菊花!又說:“好好好,真是個好孩子。”曹陽一本正經地說:“叔叔,尊老愛幼是我們應該做的,這位老奶奶腿腳不方便,你應該讓座。”“臭小子,你懂什麼!”那個年輕人振振有詞地反駁道。“再說誰先搶到誰就坐,這有什麼錯的。”唉,這個年輕人還振振有詞。最後,年輕人說不過曹陽,就不哼聲了。 

汽車在歡聲笑語中向前方駛去。

您正在瀏覽: 在公共汽車上?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共汽車上?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