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聶家瑋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我做的任何搞笑的事都會讓家裡布滿笑聲。 

  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一個叫李阿姨的客人,媽媽切了一個西瓜,我看着直流口水。李阿姨見了,對我說:“小朋友,你先吃吧。”我二話不說,抓起一片西瓜就啃,兩三口就“消滅”掉了那片西瓜。阿姨見了,問:“你吃西瓜不吐西瓜子嗎?”沒等我回答,阿姨又說:“西瓜子會在你的肚子里結西瓜。”我聽了,肚子好像疼了起來,好像真要結西瓜了,眼淚頓時落了下來。 

  阿姨見了,說:“別怕,只要你以後慢慢吃,就不會結西瓜。”我聽了,又拿起一片細嚼慢咽地吃,肚子還真不疼了。 

  阿姨滿意的看着我。她走後,媽媽說:“你太笨了,吃多了只會拉肚子,哪能長西瓜呀?哈哈哈!” 

  這個阿姨竟然騙我,改天我還要找她“算賬”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