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上美術興趣班的時候,老師問我們:“誰要為藝術奉獻,獻出一隻鞋子給同學們畫?”大家都不太願意,只有兩個人被老師“強迫”把鞋子“獻”了出來。 

  我們每個人都認真地畫,可總是畫不好。老師說可以看一下別人畫的鞋。我先去看潘婷婷的畫,她把鞋畫得像個人頭。蔡炎畫的鞋像雨衣,而周蓉畫的鞋更好笑了,像一個雪糕!不過,我也不能譏笑別人,因為我也畫得不太好。 

  我們去問老師,為什麼老師會畫得那麼好,她對我們說:“那是勤奮的好結果。” 

  原來,勤奮那麼重要,可是,鞋子要畫得逼真,也太難了! 

  9月23日

  星期日

  晴 

  早上,我做完作業沒事做,就去找東西玩,可是一個人玩很悶,我就種植物。家裡剛好有兩棵花苗,我就開始種了。 

  第一次,我學奶奶種菜那樣,先施肥后澆水。過了大半天,我再去看那棵花,死了。我疑惑不解:都是植物,為什麼花會死呢?唉……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先澆水,后施肥試一試,我馬上行動。到了晚上,花活了。我的心也樂開了花!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試一試,比不試的結果好!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