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下得真大、真美。

  放眼望去,大地一片銀白,像是蓋上了一層“棉被”,就連屋頂也變得雪白雪白的。一排排“穀子菱”掛在屋檐下,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金光,美麗極了!

  走在大街上,路滑溜溜的,使人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公共汽車像蝸牛似的慢慢“蠕動”,生怕翻了車。

  路旁的樹上,也堆積上了厚厚的白雪,在白白的雪中還透出了一點綠綠的葉子。一束束陽光照在樹上,閃着金色的光芒,多像正在盛開的梨花呀!

  不光樹是白的,就連各種各樣的小汽車也變白了。車窗、車身都蓋着一層厚厚的雪。一輛輛車雪白雪白的,開起來,就像一個正在滾動的巨大的雪球。

  在雪地里,一群群可愛的孩子正在玩耍。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正在用雪壘城堡。一層細膩的汗珠慢慢地流了下來,也沒感覺出來。

  雪花飄啊飄啊,像是永遠飄不完。它們悄無聲息地落到每一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裡覆蓋著大地。世界變成了一片銀白,真美!

您正在瀏覽: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