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暮雪冬季,遇傾世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雪冬季,遇傾世佳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暮雪冬季,遇傾世佳人 標籤:佳人作文 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十二月,那個茶梅開的奼紫嫣紅的季節,許是臨近暖春,掃去了秋愁,暖卻了寒冬。

  時光沉澱成最清澈的初遇,最終,只為成全在這流水的年華里,上演那場美麗的錯過。你我皆淡若如水,舉重若輕,初初的沉靜,不想卻是以後魂牽夢繞,定寫此生的楔子。

  從未思及幸福竟來的這般的快,你如若彗星般劃過這個世界,照亮我眼能所及的整片天空。

  都說有故事的人都會隱藏至深,些許有些事只適合交給時光遺忘。關於過往,我們都避免着去重提,塵封的記憶如前世未知的錯落掌紋,不忍去翻開沾濕眼眸。幾經認真傾視后發現,你的微笑如若這個季節才盛開的百合,清晰淡雅,我喜歡聽你若銀鈴般的笑聲,喜歡幻想你那如靨花般的容顏,迷戀你流光溢彩般的臉頰,風風韻韻,落落仙子。

  相識相交,相知相惜。絲絲細語,心間便泛起點點漣漪,遙在遠方的你,低低淺笑,明眸皓齒,宛若凡塵仙子,何其善美。

  曾遙想是否你前世在忘川河邊不及回眸,不及在那三生石上銘刻下我們的名字,今生蹈着古韻,一路尋我而來?我亦悔恨未能在那千百次的輪迴中緊握你手,早些讓你傾臨這似錦的世界,與你再續那世情緣。

  常在這冷冷的冬夜,一望無際的星空,輕輕地想起你,知你定在遠方等候,想你溫柔的淺笑,想你眉間散漫開的那絲快樂,心海中便悄然盪起淡淡的漣漪,只願你似此般歡顏一世。我感受到生命從未有過的喜悅,每每思及深處,便覺心間溫暖洋溢,柔情千萬。

  抬頭仰望幸福的天空,那條白色的銀河兩邊,牛郎織女光年相望,一年一次的相見,有情人的無盡相思,雕刻在時光路口,讓世人羨慕,於天間演繹真情一世。你說,我們也會親手延續這樣的幸福年華嗎?

  在等候的日子裡,或許沒有太多的驚心動魄,待至彼年,只願輕握你柔荑,與你共入殿堂,定下三世情緣,但守天荒,永世不悔。

  四川達州萬源市萬源縣太平鎮一小學四年級:張雯星

您正在瀏覽: 暮雪冬季,遇傾世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雪冬季,遇傾世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