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粒米引發的聯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引發的聯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吃飯時,謙突然指着一盤菜說:“我可以肯定這隻雞被殺死的時候正在吃米。”我很好奇問:“為什麼呀?”“因為我在雞肉上看到了一粒米。”我張着嘴剛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外公已經接著說:“嗯,說得還挺有道理的。””我便也順着說:“奧,原來這隻鴨子是在吃米的時候被殺死的。”

  誰知又過了不到半分鐘,謙又回到剛才的話題:“你說這是只鴨子啊?”我點點頭。“可是鴨子是不吃米的呀?”謙有些疑惑。“是的嘍。那這米是怎麼回事呢?”謙想了想,笑眯眯地給了一個答案:“鴨子雖然不吃米,可小鳥是吃的呀,一隻小鳥在樹上吃米,這隻鴨子在樹下休息,小鳥不小心漏下來的米正好掉在了鴨子抬頭張開的嘴巴里,於是就有了現在的這粒米。”謙似乎很滿意自己設計的如此巧合的場景,繼續吃飯了。倒是謙媽在一邊有些納悶,估計是自己碗里的一粒米粘在了鴨肉上,居然能想出這麼離奇的場景!

  小林中心小學四年級:杜飛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引發的聯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引發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