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的童話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的童話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是一個能讓人快樂的東西,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每天都要做多多的作業,我心裡真不是滋味。要是有一個童話節就好了。乾脆建立一個童話節,日期就為2月5日。

  這天,我那沉重的書包消失了,馬路上的小汽車變成了鑲金鑲銀的小馬車。路

  邊到處是遊樂園。

  學校裡面老師都長了一對翅膀,穿着奇裝異服,在學校里飛來飛去。學校也成了蛋糕屋,同學們正在吃學校呢!

  哎,怎麼不見同學樓罡呢?這時,我聽見樓罡在喊我,我轉身一看,卻不見他的人影,原來,樓罡變成了隱身人,同學孫宇則變成了超人,而我們班成績最差的同學卻變成了科學家。

  看了這些奇異的變化后,而我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呢?我低頭一看,哦!我已經變成網絡遊戲中的“泡泡堂”了。就在這時,只見兩個敵人一路衝殺過來,我連忙丟下一個泡泡,躲避到一邊去了,只聽見“撲”一聲,兩個敵人被我的泡泡網住了,哈哈。可真好玩!

  我足足玩了一天,躺在巧克力做的床上,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想象的童話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的童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