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冬天的天使,潔白的化身。正因為有它的存在,才使整個冬天顯示出它的生機勃勃。它也可稱為是小精靈,當它慢慢地飄落時,你會發現它別具一格的美。 

  雪的形狀是六邊形的,這時它又融入了數學課中。 

  雪的用途十分廣泛。它不僅是麥子的棉被,能凍死地下的害蟲。它還有醫療用途:把乾淨的雪儲藏在一個罐子里,等到夏天融化后,用融化的雪水洗手,再到冬天的時候就不會再生凍瘡了;用乾淨的雪燒成開水,喝了也可以祛除風寒。 

  雪又是孩子們的玩具。在冬天,外面很冷,小朋友一般都在爐子旁取暖。但是,有了雪就不一樣了,:小朋友們會冒着嚴寒出動了,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擲雪球,他們玩的多麼有趣呀!把身後的寒冷完全忘記了。 

  雪的用途不少吧?正因為如此,這才這麼喜愛它。 

  我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