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鳥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鳥的訴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鳥的訴說

紅廟街小學四一班

  趙千慧 

  大家好:我是一隻名貴的,剛出殼的珍珠鳥。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找食了,只剩下我們這群可愛的小珍珠鳥。我們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感到好奇,所以就小心的向外面看了看:多美的世界啊!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競相開放!它們把大地媽媽裝扮的美麗無比!

  數年過去了,我和弟弟妹妹們都長大了,變成了一隻只穿的雪白的衣裳的珍珠鳥。可是,外面的世界去變得……

  外面的小溪變得似乎比黑夜還黑;大樹的葉子也變得枯黃無綠色。我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這種惡劣的環境已不是我們需要的世界。我們需要能喝的水,能吃的蟲子…...我正想着,突然,“砰”的一聲,一顆子彈進入了我的胸膛。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彷彿看到了大片大片得體地變成了高樓大廈;很多地方變成了沙漠;樹木幾乎被砍光了……

  人類,覺悟吧!為了你們美好的生活,請你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那麼,你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珍珠鳥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鳥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