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家去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家去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小鳥國,裡面住着成千上萬隻小鳥那裡有許許多多粗壯的大樹。因為這裡山清水秀,所以許多鳥都愛在這裡做巢。 

  一天,小鳥國里所有的鳥都出去玩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去,剛回去沒一會有一半小鳥都給國王反映說:“我們的家不見了,走的時候還好好的,回來就沒有了,只剩下了樹樁。”國王驚訝的說:“哦,是嗎?我一定要查個清楚。” 

  第二天,有一隻鳥急急忙忙的去給國王說:“我剛才聽見有幾聲電鋸聲,然後就看見有一棵大樹倒了下來。”國王說:“真的嗎?我今天一定要親自看看。”果然,國王剛飛到天上就聽到一聲電鋸聲,隨後便有一棵大樹倒了下來。國王又從倒樹的地方往下看,看見了一個人正在用電鋸鋸另一棵樹呢! 

  於是,國王立刻開會,聯合全世界的小鳥向人類呼籲:“請不要再亂砍濫伐了,樹是我們的家,樹還可以製造人和動物必需的氧氣,沒有了氧氣我們都得死。”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家去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家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