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一個完整無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一個完整無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個不完整的家。爸爸媽媽早已離婚,而我由爸爸繼續撫養。爸爸由於工作的問題,由原來的大房子搬到爺爺奶奶的家裡。爺爺奶奶的家也很不完整,天天吵架,就連我過生日的時候,他們也沒消停過。有一次,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就是八點半,他們又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了起來,爸爸也在其中參與。 當時是夏天,奶奶覺得空調涼快,坐在空調前,享受着涼風。在我們家,有空調的屋子,只有爺爺睡覺的屋子和我和我爸爸睡覺的屋子。爺爺怕冷,奶奶還在屋子裡吹空調。於是,他們又開始吵架了。我以前還經常去勸說,可奶奶總是惡狠狠的對我說:“小孩子不要來摻和大人的事!”現在,我都習以為常,不去勸他們了。可我心裡一直惦記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有忘過。

   奶奶還很愛買東西。可一買就是一堆。有一次,奶奶買來好多的大白菜,奶奶知道我喜歡吃,特意買來的。可就因為這些大白菜,爺爺又和奶奶吵起來了。有一次,爺爺和奶奶又吵架了,奶奶怒火中燒,一氣之下,把剛剛燒好的菜,連盤子摔到地上。我當時在看電視,聽到這麼大的響聲,當然得過來看看,可我走到“事發現場”,映入我的眼睛里是滿地的菜、土豆、碎盤子。我當時就哭了,並不是心疼這些菜,而是為這個家而感到可惜。

   爸爸對爺爺奶奶的態度也很惡劣。一次我們班同學來我家玩電腦,正趕上爸爸下班回來,當著同學的面和爺爺奶奶吵了起來,聲音還特別大,我們班同學看到了這一幕,輕聲問我:“你爸爸就是這麼對待你爺爺奶奶?”我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當時,我感覺我的臉火辣辣的疼。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家!一個完整無缺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一個完整無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一個完整無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