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迷藏海之迷霧》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迷藏海之迷霧》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迷藏海之迷霧》有感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霧作文 迷藏作文 迷霧森林作文

  在今年暑假中,爸爸帶我去買書,買了兩本書,一本是《迷藏 海之迷霧》,一本是《我的絕色男友》。迷藏是一個系列,《迷藏 海之迷霧》的作者是胡偉紅,她的作品還有《史上最強戀人》,《燃燒吧!舞皇子》,《潘多拉的眼淚》等。

  《迷藏 海之迷霧》寫的是:喜歡寫偵探小說的花季少女許青苗在寒假中突然接到消息,哥哥外出探險的過程中神秘失蹤了!情急之下,青苗與青梅竹馬鄭柯,死黨羅百薇以及與哥哥失蹤前唯一有牽連的蕭源,在深藏不露的古董商羅舅舅指引下,踏上了那片有着詭異傳說的神秘海域,然而隨着“水鬼”的出現,船上的平靜被徹底打亂了。到底什麼是“地藏圖”?哥哥的失蹤和它有什麼關聯?同行的夥伴究竟哪個是敵,哪個是友?走入絕境的少女該如何面對無法掌握的命運?一曲用荊刺譜寫成長悲歌,蕩氣迴腸,可歌可泣。

  這本書教會我不管怎樣,只要心中有信念,就算在絕境之下,你也可以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讀《迷藏海之迷霧》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迷藏海之迷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