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一直是家裡的寶貝。要什麼有什麼。可是後來媽媽給我生了個小弟弟,我非常不高興,因為媽媽經常讓我拿這拿那,這些本應該是媽媽要乾的事情,現在卻讓我干。後來我又長大了一歲,覺得應該負起當哥哥的責任。

  我長大了,我可以幫媽媽哄弟弟了,每一次和弟弟玩我都會被弟弟抓或是被弟弟揪耳朵。雖然我很疼,但是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弟弟並不是故意的。長大的感覺真好呀!每天都可以和弟弟玩,每一天都可以看見弟弟那張笑眯眯的臉,這時我覺得當哥哥真好;長大的感覺真好呀!總覺得輕鬆了許多,這是因為哄弟弟只要讓他笑就行了;長大的感覺真好呀!是我會做許多的家務活,比如說:做飯、疊被子、打掃房間、洗碗、洗衣服;長大的感覺真好呀!讓我變得自立;長大的感覺真好呀!使我當上了哥哥;長大的感覺真好呀!使我騎上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

  從此我又多了一些責任,這就是長大的感覺!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中北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李世琦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